部分区县及媒体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1-09-01 07:17: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8月31日讯 今天,济南市部分区县及媒体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天桥区召开,历下区、天桥区、济阳区、商河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及媒体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分析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舆论工作重点,总结交流了宣传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体报道手段、全网传播优势,重点围绕各部门、各县区“学党史,办实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典型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协调,持续做好重点稿件推送工作,重点突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亮点,展现济南特色。

  会上,天桥区委负责人介绍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打造红色文化场馆的经验。与会人员先后到中共济南乡师党史陈列馆、中共济南市委重建历史陈列馆参观调研。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