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梆子大型现代戏《老憨头的心事》精彩上演

2021-09-01 10:04: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亭

责任编辑:鞠月芹
莱芜梆子大型现代戏《老憨头的心事》精彩上演

  8月30日,由莱芜区龙山艺术团与济南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共同合作,联合复排的莱芜梆子大型现代戏《老憨头的心事》在莱芜技师学院进行首场演出,一场戏曲文化盛宴,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老憨头的心事》由国家一级演员、莱芜梆子剧团原团长、传承人张克学悉心编导并领衔主演。演出现场,演员们高亢激昂的唱腔、惟妙惟肖的动作,举手投足之间展现了戏曲的魅力,眉眼之间将戏曲人物的情感传递到观众的心灵。本次活动由莱芜区委宣传部、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局、莱芜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济南市莱芜技师学院、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以优秀文艺作品传承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本报记者亓亭报道)

作者:亓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