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委编办“学思践悟”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03 08:51: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通讯员安婧如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槐荫区委编办通过“学、思、践、悟”激发党员干部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一是融会贯通“学”,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区委编办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微信群中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持之以恒“思”,筑牢信念强化担当。区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莱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带领党员干部走进四五党性教育基地,聆听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山东早期党组织领导人的英雄事迹,在实地实景中缅怀先烈、忆史思今,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书写红色业绩。

  三是筑牢初心“践”,贴近群众为民服务。区委编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鼓励党员干部积极“进社区、作奉献”,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四是知行合一“悟”,转化成果指导实践。区委编办引领党员干部将所学、所思、所践转化为理论成果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作者:张龙 通讯员安婧如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