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对辖区公厕进行整改

2021-09-04 07:58:2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焜染 通讯员万茜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进一步做好、做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巩固百日攻坚行动成果,近日,桑梓店街道环卫所在提高公厕精细化管理和便民服务上想办法、下功夫,对辖区内公厕进行大排查、大整改,以城市品质大提升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环卫所工作人员按照《济南市公共卫生间保洁质量标准考核实施细则》,对辖区公厕内、外设施进行排查,重点查看了公厕内便池、洗手盆、垃圾分类箱、化粪池窨井盖、道路指示牌等设施完好情况,对检查中发现损坏的设备及时组织人员维修更换,并要求保洁人员规范服务标准,按照即脏即扫的要求进行保洁作业,有效落实清洗、消毒、除尘等流程,安全使用水电,防止有跑、冒、滴、漏的现象发生。力求时时净、日日净,切实把“小事”办好,让群众如厕更如意,让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惠及民生。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焜染 通讯员万茜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