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成司到济信调研

2021-09-06 09:27: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教育部职成司到济信调研
教育部职成司到济信调研

  近日,教育部职成司调研组就中职学校办学质量来到济南市信息工程学校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学校大疆无人机专班、双创中心、联想专班、数字工厂、VBSE全岗体验中心、智能财税工场专班、网络搭建工作室、融媒体等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学校专业课程开设、“金字塔式”技能梯队建设模式、“工作室+技能小组”技能训练模式、“1+X”书证融通探索等系列课程模式。调研组对学校紧跟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节奏的办学理念、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举措、特色鲜明的校企双主体办学模式,以及师生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依托这样团结务实的领导团队和专业精湛的教师团队,一定能够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更好服务经济建设的技能型、实用型优秀人才,学校也一定能够在全省领先的基础上走上发展快车道,创造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本报记者赵晓明通讯员郭经媛摄)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