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空中飞线”不再“纠缠不清” 钢城区“空中飞线”综合整治行动专项推进会召开

2021-09-07 06:30: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议精神,9月1日,钢城区有关领导实地督查了艾山街道北城子坡社区“空中飞线专项整治”情况,组织区工信局、区文明办负责人,国家电网钢城分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在艾山街道北城子坡社区召开“空中飞线专项整治”现场会。

  各责任单位对老旧小区中有飞线问题的小区进行名单汇总,相关单位分工协作、明确各自责任分工,各部门通力合作,互相配合,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全区老旧小区“空中飞线”问题一直是重点、难点问题,不仅影响小区环境,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必须高质量完成好“空中飞线”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到位,让线路更加整齐有序,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报记者孙莉通讯员谢娟)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