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多项举措推动新安法宣传

2021-09-07 18:42:33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2021年9月1日,新安法施行。槐荫区政府自上而下在政府层面、社会层面推出多项举措,全面推动新安法的学习和宣传。

一是下发贯彻落实新安法几项重点工作通知,就全员责任制、双体系建设、全员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安排部署区行业主管部门,督促行业内企业贯彻执行新安法的重点工作,加大新安法学习力度。

二是组织全区执法队伍学习研究新安法重点修改条款。安排执法队伍指导、监督企业学习新安法。9月下旬,计划启动新安法新修订条款的集中执法检查,严格执法,依法处罚,进一步依法规范企业主体责任。

三是发放新安法单行本近千余本。通过公众号、工作微信群和重点企业微信群平台,开展新安法“每日一学”活动,每日上传新安法条款,新旧法规逐条对比学习,强化对新安法的理解运用。

四是借助“四进”培训教育平台,打造新安法专家宣讲团,进企业、街道、社区、家庭,在社会层面掀起一轮新安法普法工作浪潮,扩大新安法社会知晓面。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