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再攀文明进步高峰】高庄街道开展垃圾死角专项清理

2021-09-08 06:29: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亓楠楠通讯员赵玉云)为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高庄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队开展清理道路两侧垃圾、废弃物、闲置物品、建筑垃圾等堆积物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据悉,高庄街道将会陆续对辖区主要道路、背街小巷道路两侧店门前乱堆乱放物品、部分居民遗弃的旧家具、装潢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环卫部门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对卫生死角、道路两侧和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捡拾道路两侧、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的塑料袋、废纸、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

  为巩固清理成果,高庄街道同时加强宣传及巡查监管力度,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以确保清理效果的精细化、长效化,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