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签约暨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一期)启用活动举行 雷杰出席

2021-09-08 08:39: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9月7日讯(记者王希涛)今天上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签约暨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一期)启用活动在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举行。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医学中心有关情况,省卫健委有关负责人、签约企业代表、入园企业代表分别致辞,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签约和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一期)启用仪式举行。随后,与会人员来到企业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了精准医学产业园企业服务中心,在国家人类遗传资源山东创新中心了解了国家人类遗传资源山东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雷杰在致辞中表示,规划建设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健康中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助力泉城“西兴”的重要一极。近年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围绕建设国内外知名医学高地的目标,坚持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方向,着力打造“医教研产养服”六位一体发展体系,做实做优做强健康医疗产业增长极,三年聚资源的目标基本完成,产业集聚效应日益突出,新时代“康养济南”的靓丽名片逐步形成。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高端人才选择扎根泉城大地,落户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探寻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这既是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博大的胸怀、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热情欢迎大家来济南分享智慧、共创价值、同享成果。

  副市长、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