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新黄河 泉涌新时代】最好的泉水遇上最美的花车 济南的秋天杠赛来!

2021-09-09 06:31:5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卢卫美
【潮起新黄河 泉涌新时代】一车一乾坤,花车巡游“霸屏”朋友圈

  9月8日,泉水节花车巡游继续进行中。绚丽多彩的花车成为流动的网红打卡地,每到一处总是引来大批市民游客观赏、拍照。“初秋正是赏泉的好时节,我们还意外看到花车巡游,这趟泉城行收获不少。”从日照来济南送孩子上大学的牟女士说。

  晚上的静态展示期间,一只为大家送抱枕的可爱“小土豆”玩偶尤为惹人关注。这只玩偶来自首康医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本次花车的冠名企业之一。2020年,济南提出全力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首康医疗正是想通过花车这种方式向大家展示济南如火如荼发展的直播产业,其旗下的土豆互娱目前已拥有10 万红人库、1000 家合作MCN机构。“我们的花车设计主打星空感,主要展示了网红孵化、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供应链管理等业务板块。”其相关负责人孔明表示,花车巡游是一种很好的展示企业、宣传企业的方式,经过3天巡游,公司后台数据已经有了大幅提升。

最好的泉水遇上最美的花车 济南的秋天杠赛来!

  8日,市民在泉城广场驻足拍照,争相一睹花车的风采。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锋 摄

  翻滚的浪花中,一座绿色之城正在崛起,这是山东国舜建设集团的冠名花车。山东国舜是一家大气污染治理、绿色装配式建筑以及钢结构国际贸易企业,“我们始终关注生态环境,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泉城的绿色发展,泉水文化的大力弘扬,正是国舜作为环保人所致力追求的。花车巡游是泉水节的重要环节,冠名花车也是国舜助力泉水保护的社会责任。”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泉水是泉城的灵魂,相信更多行业、更多领域都会从生生不息的泉水中汲取精神,谋求更大的发展动力。”活动主办方表示,随着花车巡游等泉水节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泉水节越来越深入人心,正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市民自发加入到泉水节活动当中,加入到泉水保护和城市建设发展当中。

  应市民要求,今年花车将延长停留时间,一直到9月11日,无论街道巡游、夜间巡游还是静态展示,最后花车都将在泉城广场亮灯停留,方便市民游客打卡。

  泉香之约·第九届济南国际泉水节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导,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济南市泉水保护办公室)、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石晓丹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