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二七新村街道商会正式成立

2021-09-16 10:03: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阳 通讯员 张晓翼 董琦琦

责任编辑:鞠月芹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二七新村街道商会正式成立

  二七新村街道商会揭牌。

  本报9月15日讯 商界精英齐聚,共话经济发展。今天下午,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会议表决通过《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商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举行了商会授牌仪式,标志着二七新村街道商会正式成立。这既是二七新村街道积极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促进经济繁荣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积极搭建政企交流平台的又一成果。

  二七新村街道地处市中区城区中心位置,商业、生活网点遍布辖区,欧亚大观、鸿园银座、山水大润发超市、二七农产品市场等生活配套场所一应俱全。辖区有市中区教体局、育文中学、育明小学、育新小学等,基础教育资源充裕,并紧邻英雄山风景区、山东省体育中心。街道切实打造好“15分钟便民生活圈”,让市民“近”享便利,让城市越来越有温度。

  今年以来,二七新村街道在市中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跟全区发展新节奏,充分发扬“二七铁军”精神,下好“品质二七”建设的“先手棋”,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近年来,随着一批知名企事业单位相继落户街道,二七新村街道辖区目前汇集了市科协、市福彩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南郊热电厂、JN150文化创意产业园等20多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北京银行阳光新路支行、招商银行阳光新路支行等13家金融机构。未来,山水大润发地块、二七南路城市候机大厅、重汽JN150西侧地块等项目不断加速加力,必将为街道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强的发展动力。

  政企强强联合、互惠共赢,共创“品质二七”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今后,二七新村街道商会将当好桥梁和纽带,架起会员企业与市中区委、区政府之间的桥梁,当好连接二七新村街道与外界发展的纽带。同时,商会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服务、联络、引导、交流工作,让商会成为辖区企业家的“娘家”,也让在外创业的“二七人”及时了解家乡的点滴变化,让商会做家乡与游子的“信使”,做故乡与他乡的“特使”。二七新村街道辖区广大企业家将继续发扬实干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坚守实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久,把主业做精做优,不断发展壮大,为二七新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市中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刘阳 通讯员 张晓翼 董琦琦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