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建共发展!二七新村街道商会成立

2021-09-16 13:52:3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责任编辑:鞠月芹

  9月15日,二七新村街道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同意申请成立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商会的审查意见》,报告了街道商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商会章程(草案)》,并通过举手表决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最终,山东薛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兴柱当选为会长。

  据了解,近年来,一批知名企事业相继落户二七新村街道,辖区内汇集了市科协、市福彩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南郊热电厂、JN150文化创意产业园等20多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此次商会的成立聚集了科技、金融、电商、地产、餐饮等各行业优秀企业家,进一步推动了二七地区企业的繁荣发展,为会员企业与政府架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

  二七新村街道商会将不断强化服务,让商会成为辖区企业家的“娘家”;二七地区的广大企业家也将在二七新村这片热土上创造出新的辉煌事业,共同助推二七新村街道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