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奔流高歌行,明日全网联动直播“新黄河”

2021-09-17 13:06:3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赵云龙 黄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时值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两周年之际,9月18日至29日期间,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精心开展“大河奔流高歌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周年大型全媒体报道”活动,派出11路22名记者赶赴沿黄九省(自治区),深度采访报道沿黄各省(自治区)在深入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做好“黄河文章”进程中的生动实践、经验做法,着重展现践行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济南故事”“山东强音”,全景展示壮阔的新时代“大河长卷”。

  9月18日上午,活动重头戏之一“大河奔流高歌行——直播新黄河”沿黄九省(自治区)践行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大型融媒直播节目,将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平台以及人民网、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网等央媒平台和微博、抖音、头条、凤凰、百度等客户端平台矩阵同步直播,并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搜狐、网易、腾讯、澎湃、哔哩哔哩、UC、梨视频等客户端推出报道。

  直播节目中,济南报业主持人将在济南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与已赶赴沿黄九省(自治区)开展实地采访的11路记者进行直播连线,倾听记者现场讲述所在省(自治区)深入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做好“黄河文章”进程中的典型事例、生动故事。

  来自中科院、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战略规划所等权威机构的专家学者将围绕各地的做法举措、经验成绩以及两年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进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前景等进行分析点评。我们期待着您的关注,让我们相约9月18日、共同阅卷“新黄河”!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赵云龙 黄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