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口路街道党工委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1-09-17 13:42: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史大鑫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9月16日讯 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格纠正“四风”,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16日上午,堤口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杰在大会上对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及监察对象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

  谈话中,吴杰围绕以守规矩为立身之本,牢记和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纪法知识学习、遵守法律法规三个方面的内容,穿插典型的正反面案例为教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六大纪律和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并针对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提出了要求。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华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时刻牢记和绷紧纪律这根“弦”;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切实遵守“七个严禁”,确保文明廉洁过节;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和民生保障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史大鑫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