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活动举行 济南市今晚发放500万元惠民消费券

2021-09-18 06:16:1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活动举行 济南市今晚发放500万元惠民消费券

  本报9月17日讯 记者在今天召开的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将举办“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活动。本次金秋消费季活动,以“天下泉城·宜购济南”为主题,聚焦购物、展会、商业街区、电商直播、美食、夜经济等六大板块,打造系统性、系列化、集成式促消费平台。

  9月18日晚7时30分开始,通过银联云闪付APP,与省礼惠金秋消费季启动同步在全市范围发放500万元政府消费券钜惠市民,消费范围为济南市购物、餐饮酒店两个领域,用于抵扣、打折等优惠惠民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实惠。

  活动开始后,消费者需要登录云闪付APP,打开GPS定位到济南,在首页“济南市金秋消费季”专用领券板块进行领券,每人只能领取一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消费券每张面值30元,满100元可核销使用(“100减30”券),可在购物、餐饮酒店两个领域进行核销。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查询附近可以用券的商家名单。

  本次金秋消费季活动,将有2万家商贸流通企业推出100余场丰富多彩的促销体验活动,推动形成各方共建、全民共享的促消费新局面。市区携手,企业广泛参与,历下区、章丘区、莱芜区将分别举办“美好生活·品位历下”金秋消费季、“2021金秋爱你章丘欢乐购”、“莱芜金秋家博会”等活动,家家悦70家门店推出第三届海鲜消费节、华联所有门店推出26周年店庆活动等,合力营造全民消费浓厚氛围。此外,在泉城广场举办“外贸优品汇”专题促销活动,组织电商主播逛展直播,形成线下展示、线上采购、内外贸相融合的双重效果,更好地满足居民品质消费新需求。

  为推动夜间经济提质升级,还将在全市组织开展“爱尚济南·炫夜泉城生活节”为主题的124场夜经济系列活动,给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

  围绕“乡村振兴”“工业强市”,将举办“中国休闲食品饮料博览会”“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第六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中国(济南)新能源汽车交易会”等约45场展会活动,搭建本地产品与市场间的桥梁和纽带,推动企业得市场、群众得实惠、地方得发展。

  电商是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促进消费稳健增长的重要方式。以“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经济格局”为主题的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重点突出济南特色,设置了“济南制造、源头好货”专区,汇集济南市食品饮品、纺织服装、家具家电、美容化妆、个护健康等重点产业集群的250余家企业。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