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扛起加快起步区建设发展新重任 边祥慧出席起步区街道工作现场会

2021-09-18 06:16: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9月17日讯 17日上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召开街道工作现场会。市委副书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边祥慧参加活动。

  在实地观摩了崔寨街道崔寨管区拆迁村集中办公点、王河社区,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边祥慧指出,当前,起步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街道工作面临着一系列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新考验,不能再依靠惯性思维,不能再依赖传统方法,需要不断自我革命,快速掌握新理念、运用新方式、探索新路子,以超常规的干事状态推动工作开展。

  边祥慧强调,要认真研究抓好街道工作的路径和方法,强化抓好街道工作的鲜明导向,确保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街道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加快起步区建设发展的新重任;要锚定历史方位,扛起使命担当,努力在融入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动基层治理水平实现新跨越;要锤炼过硬作风,激发干事动能,全面展现拼搏干事的新形象,奋力开创起步区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张素芬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