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金秋消费季,济南将发500万元惠民消费券 18日晚7点30分开抢,消费范围为市内购物、餐饮酒店

2021-09-18 06:58: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曹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金秋消费季,济南将发500万元惠民消费券 18日晚7点30分开抢,消费范围为市内购物、餐饮酒店

  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要来了!9月17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黄河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金秋消费季活动,聚焦购物、展会、商业街区、电商直播、美食、夜经济等六大板块,打造系统性、系列化、集成式促消费平台。济南15个区县、2万家商贸流通企业推出100余场丰富多彩的促销体验活动。

  9月18日晚,济南市将通过银联云闪付App,与省礼惠金秋消费季启动同步在全市范围发放500万政府消费券钜惠市民,消费范围为济南市购物、餐饮酒店两个领域,预计撬动社会资金10亿元左右,用于抵扣、打折等优惠惠民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实惠。

  “金九银十”历来是消费旺季,据介绍,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期间,历下区、章丘区、莱芜区将分别举办“美好生活·品位历下”金秋消费季、“2021金秋爱你 章丘欢乐购”“莱芜金秋家博会”等活动,家家悦70家门店推出第三届海鲜消费节、华联所有门店推出26周年店庆活动等等,合力营造全民消费浓厚氛围。

  同时,推出一批特色消费体验活动。为推动夜间经济提质升级,在全市组织开展“爱尚济南·炫夜泉城生活节”为主题的124场夜经济系列活动。印象城“古风拜月,国朝文化”活动,结合传统节日特点,打造国朝文创市集;“民俗集市、母婴亲子”特色展会,通过剪纸、吹糖人、做月饼、陶艺等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民俗文化的魅力;印象济南泉世界“济南新青年节”、柒坊巷“白天不懂夜的HIGH”、2021年雪野湖1895音乐节等活动,给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

  【小贴士】

  500万惠民消费券怎么领?攻略看这里

  9月18日,济南市将发放500万元政府惠民消费券,群众该如何参与领取?攻略看这里。

  济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周正凡介绍,济南市将于9月18日晚上7时30分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发放500万元惠民消费券,核销截止期限为9月25日24时。

  本次消费券的消费用户为在济消费的济南市民及外来人口。活动开始后,消费者需要登录云闪付App,打开GPS定位到济南,在首页“济南市金秋消费季”专用领券板块进行领券,每人只能领取一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消费券每张面值30元,满100元可核销使用 (“100 减 30”券),可在购物、餐饮酒店两个领域进行核销,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查询附近可以用券的商家名单。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曹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