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今晚在济南启动!

2021-09-18 15:11:37 来源:舜网

作者:刘红霞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万众期待的“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济南)暨“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活动终于要在今天(9月18日)正式开幕了!济南报业旗下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黄河客户端、济南发布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将现场直播启动仪式盛况。

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活动今晚在济南启动!

  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展销活动将从9月18日进行到9月20日(泉城广场展区9月19日9:30-21:00,9月20日9:30-16:00对市民开放),来自山东16地市的产品分为六大展区、90个展销摊位。其中外贸优品展区,展示出口服装、家纺、日用消费品等;老字号展区,展示健康产品、名小吃等;新能源汽车展区,主要展示山东生产制造的知名品牌新能源汽车;10个线上直播间,直播家用电器、日用品、洗化用品、美妆、地标产品等产品。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用“云”传播、“云”互动形式,实现隔空连线心意相通。届时您可以通过人民网、新华网、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黄河客户端、济南发布新闻客户端等多家中央及省、市媒体平台观看直播,并及时了解后续报道。

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活动今晚在济南启动!

扫码观看直播

  启动仪式时间:今天(9月18日)19:30

  启动仪式地点:济南市泉城广场

  启动仪式直播平台:今晚(9月18日)19时30分,舜网、爱济南、新黄河、济南发布等平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刘红霞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