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现金大奖等您拿!“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即日启动

2021-09-20 19:59:18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璐 王倩

责任编辑:李欢

  第七届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暨第四届济南都市农产品博览会即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举行,为期10天。如果您喜欢摄影,喜欢用镜头挖掘和领略温泉花卉的绚丽风采,欢迎参加“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摄影及短视频大赛,3000元现金大奖等您拿。

3000元现金大奖等您拿!“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即日启动

  此次摄影大赛由商河县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黄河·济南时报、商河县摄影家协会承办。以花博会为契机,全面反映商河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和社会事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通过镜头充分展现商河的自然景观美、城市发展美、社会事业美、人文和谐美,充分展现全县各界建设现代化强县取得的成绩,讲好“商河故事”,切实提高“温泉花乡·生态商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3000元现金大奖等您拿!“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即日启动

  据介绍,该摄影大赛的征稿时间为2021年9月21日--2021年10月5日。征稿结束后,参赛照片和视频将由相关摄影专家评审后进行公示颁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500元;优秀奖30名,花博会精美礼品一份。

  【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是在2021年9月21日至2021年10月5日期间创作的作品,之前的作品严禁参赛;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照片、视频可以用专业相机拍摄,也可以用手机、无人机拍摄,参赛者需保留照片的原始信息。

  2、摄影作品可发送照片原图至邮箱jnhbhsyds@163.com ,邮件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文字描述”,只允许JPG格式图片,单幅或组照不限,黑白、彩色作品不限,组照严禁以单张形式重复参赛。参赛作品可使用相机多重曝光拍摄手法拍摄,拒绝经过电脑后期大范围PS处理的作品。

  3、短视频作品发送至邮箱jnhbhsyds@163.com ,邮件标注“短视频作品”,同时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文字描述”。参赛作品时长需控制在1分钟以内,上传视频素材要求为MP4格式,清晰度在不得低于720P建议为1080P,横版或竖版都可,尺寸为16:9或9:16,要求视频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logo。

  4、参赛作品必须内容健康,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向上,且无任何不良信息,不得植入广告。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提交的照片不得含有暴力、色情、宗教禁忌等内容,不得包含嵌入的任何标记,如边框、文字等。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6、在其它比赛中获过奖项的作品不允许重复投稿,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不收费,应征稿件邮寄和制作等费用自理。主办方对投稿文件在邮寄途中的损坏和丢失不负有责任。

  7、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单位对该参赛作品拥有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非商用方式的使用权利,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人只要投出应征稿件即视为同意以上约定。

  8、如有疑问可拨打13589112789咨询。(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璐 王倩)

作者: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璐 王倩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