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杨庄镇小桥沟村“两委”: 开展“情满中秋,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2021-09-22 06:33: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9月16日上午,莱芜区杨庄镇小桥沟村“两委”对孤寡老人开展了“情满中秋,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小桥沟村“两委”精心准备,为每一位老人送去牛奶和精美的中秋月饼,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两委”提出来,同时向他们表达了中秋的祝福。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小桥沟村以实际行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老人们对村“两委”的到来,都表示很高兴。

  此次活动,村“两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老年人是家庭的宝贵财富,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小桥沟村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 (本报记者刘然通讯员毕延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