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87个项目落地济南

2021-09-26 05:50: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项目2873个,与上一届大赛相比,不仅报名项目数量增长了62.4%,项目质量也有很大提高,不少项目都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入围决赛的247个项目中,各类高端人才团队项目112个,占比45.3%。其中,院士团队项目18个,相较去年增长2倍。

  经过评审,最终有47个项目从今年入围决赛的24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7个。颁奖仪式上,本届大赛落地项目代表与各园区代表举行了签约入驻仪式。据了解,本届大赛自4月20日启动以来,在市直各部门、各区县和园区积极对接和全程服务推动下,已有87个项目成功落地,53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