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二轮政府消费券今日19:30在云闪付APP开抢

2021-09-29 07:12: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照重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28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9月29日19:30,在云闪付APP上,济南市民及外来消费者均可开抢济南第二轮政府消费券。

  消费者可登录云闪付APP,打开GPS定位到济南,在首页“济南市金秋消费季”专用领券板块进行领券,每人只能领取一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消费券每张面值30元,满100元可核销使用(“100减30”券),可在购物、餐饮酒店两个领域进行核销,核销截止期限为10月8日24时,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查询附近可以用券的商家名单。如有疑问,请致电银联客服95516咨询。

  据了解,这是济南市商务局联合银联云闪付面向全体在济消费者投放第二轮政府消费券,旨在持续开展好“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活动,抓住国庆消费旺季,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持续升温。

作者:王照重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