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新”更“走心”“有声”又“有色” 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平台获赞

2021-09-30 07:20: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29日讯 今天是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平台上线的第一天。在距济南200多公里之外的东营市,东营日报记者李萍通过手机参观了云平台并有感而发地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化身红色文化的宣传大使、红色精神的传播大使,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强劲动能,让党史学习教育既接‘地气’,又聚‘人气’,弘扬‘正气’。

  据了解,全新上线的“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平台”以生动丰富的精品内容和立体多元的传播矩阵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打造了一个党史学习教育的阵地。有市民群众留言道:“云平台汇聚了山东红色文化相关的场馆基地和先模人物事迹等,以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山东红色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产生的强大精神动力,既是一个全新的宣传展示平台,也是学习研究阵地,更是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智慧的生动课堂。也有一直关注着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行动的网友留言说:“云行动提档升级为云平台,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激励。我们可以通过听党史的方式,了解党的百年历程,线上点击就可以看到全省16市的红色资源,对于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红色的历史、文化和传统必须后继有人,要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据记者了解,云平台是宣传弘扬山东红色精神的创新举措,集历史资料收集、教育基地展示、先模人物事迹展映等多功能于一体,实现了红色资源的传播移动化、使用便利化。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平台在“济南发布”客户端平台的强大传播力、影响力,突出时代特色、展现山东红色历史文化元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讲好山东红色故事。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在这里可以及时了解全省16市的红色资源,随时随地学习山东红色文化精神、查阅党史资料,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注入更加充足的精神营养、激发出更加强劲的红色动能。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