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雷杰参加并讲话

2021-10-01 07:16: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魏鑫)今天,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主旋律影片《决胜时刻》,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参加学习并讲话。

  雷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观看完影片后,大家表示,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在省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

  段青英、毕筱奇、李继民、王勤光、吕凤华、刘安庆、倪志纯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