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看商河|“二安”诗词知识竞赛进入尾声

2021-10-07 06:50: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卢卫美
【花博会看商河 第七届济南花博会】第七届济南花博会面向社会招募解说员 花花世界邀您来,花点心思讲“花语”

  本报10月6日讯 9月28日至10月7日,新黄河客户端推出第七届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暨第四届济南都市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农博会”)“二安”诗词知识竞赛。目前,本届花博会农博会即将落下帷幕,“二安”诗词知识竞赛也进入尾声。自开赛以来,知识竞赛持续火爆,共吸引了万余名参赛者参与。

万余人线上作答 花博会“二安”诗词知识竞赛进入尾声

  “一剪梅 红藕香残玉簟秋。”“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本次知识竞赛的大多题目都与花有关,涉及了不少李清照、辛弃疾济南“二安”的诗词知识。这也是“二安”诗词知识竞赛首次与花博会农博会相结合,在增进市民对济南历史文化的了解同时,还能让更多的市民来体验游览赏花的乐趣,助力“文化济南”的打造。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的奖品均由山东斯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十年专注于运动营养品市场,跻身于在国内运动营养品行业领先地位,始终致力于为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和对生活健康有追求的消费者提供专业且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