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上线

2021-10-08 06:35: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10月7日讯 10月8日,济南市政府研究室网站、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两平台从加强对外宣传、推进政务公开、架设政民沟通桥梁等方面着手,将其打造成集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城市发展、服务基层群众等功能为一体的市政府研究室官方窗口和交流平台。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信息是国家治理的重要依据,要发挥其在这个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市政府研究室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是推进决策服务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的重要举措。市政府研究室网站、微信公众号坚持以服务决策为导向,深度整合信息服务资源,突出打造特色栏目,提供方便快捷、清晰明确的浏览路径。平台开设了工作动态、政府工作报告、调查研究、智库建设、机关党建、政务公开等特色栏目。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市民的智慧和力量,平台开设特色栏目“百姓参事”板块,广大市民可以在此板块就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建言献策,为济南强省会建设当参谋、提建议。

  下一步,市政府研究室将依托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整合政务服务资源与数据,继续在察民情、问民意、集民智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和监督渠道,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府研究室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上线

官方网站

市政府研究室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上线

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