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济南工匠”选树命名活动启动 各行各业高技能职工即日起可报名参与

2021-10-12 06:22: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11日讯 为全面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匠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今天,由济南市总工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济南工匠”选树命名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在生产服务一线从事岗位操作的高技能职工,重点聚焦“十强”产业特别是制造业的一线高技能人才。只要您在本职岗位践行工匠精神、掌握高超技能、善于创新创造、发挥领军作用,即日起均可参与报名。

  活动采取系统工会、行业协会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方式。各区县(功能区)总工会、局(委)工会、大企业(产业)工会和各市级行业协会严格按照选树范围、条件和要求,在层层推荐筛选审核后,按规定时间,择优向市总工会推荐适当人选。

  参选者可登录选树活动公共邮箱(jngj_sb2021@163.com;密码:jngjsb2021),自行下载推荐申报材料,并在10月30日前将填好的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nszghscb@jn. shandong.cn)。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