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干部大学堂”走进起步区暨“鹊华干部大讲堂”启动仪式举行 边祥慧出席

2021-10-14 06:32: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13日讯 今天下午,“泉城干部大学堂”走进起步区暨“鹊华干部大讲堂”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边祥慧主持活动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省发改委副主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来斌共同为“鹊华干部大讲堂”揭牌。

  “泉城干部大学堂”是我市党员干部学习知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自2016年创办以来,聚焦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积极引进国际国内高端智库人才资源,开展高端性、前瞻性、专业性教育培训,连续举办了46期,已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特色培训品牌。

  边祥慧指出,“鹊华干部大讲堂”的正式挂牌,是起步区为了适应新的形势任务和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起步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平台、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阵地,“大讲堂”将重点聚焦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布局、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领域,定期邀请国内顶尖师资授课,为起步区建设发展精准赋能。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实验与案例开发中心主任、领导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王石泉教授以《新时代的领导创新》为题,从领导及相关概念、当代领导与管理、新时代的领导创新、发展案例启示四个方面,为“鹊华干部大讲堂”带来了首堂课。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