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当选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副会长单位

2021-10-18 06:33: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0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在武汉开幕。经常务理事会推选,舜网当选为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副会长单位。

  舜网成立于2000年6月,2014年2月14日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地方新闻网站。近年来,舜网获评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凭借过硬的科技创新能力、先进的商业创新模式,舜网获评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并复核通过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1年9月,舜网荣膺2021年度济南市瞪羚企业。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成立于2004年,是由具有国家和省级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城市新闻网站建立的交流协作机制。目前,联盟成员已发展到135家,具有强大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本届网盟联席会围绕“创新网络传播手段,携手打造‘现象级’传播产品”主题,传媒专家、媒体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媒体融合、打造传播精品、网媒项目开发等进行主题演讲与技术演讲。还将进行网盟传播互助平台上线仪式、颁发2021年度城市网盟奖、“2021全国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等活动议程。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