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集团总裁唐地源: 为工业强市贡献“圣泉力量”

2021-10-20 06:19: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南市委、市政府旗帜鲜明提出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重大举措,彰显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决心与信心。作为我市重点民营龙头企业,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40多年来,圣泉集团深耕实业,持续创新,做精做强,先后荣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旗下拥有两家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七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四家“专精特新”企业,在生物质精炼、铸造辅助材料、酚醛树脂等领域的研发探索和产品应用方面,走在了全球前列。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持续培育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政策促动三大动能,推动创新发展、率先发展、引领发展,“三个发展”走在前列的一揽子“组合拳”,让济南市工业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展望未来发展,我们信心十足。近年来,全球经济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圣泉集团抓住机遇,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子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不断涌现,产业发展活力和潜力充分释放,各项工作交出靓丽答卷。今年8月10日,圣泉集团顺利完成沪市主板上市(605589.SH),为企业打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坚定做好生物质和化学新材料两大产业、两篇文章,走出低碳环保节能绿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争当创新驱动的排头兵,努力为济南工业强市战略强力推进贡献“圣泉力量”。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