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炼化绿色新产品研发室负责人王海燕: 乘工业强市“东风” 为美好生活“加油”

2021-10-20 06:19: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邹建明

责任编辑:卢卫美

  工业兴则经济兴,工业强则发展强。

  进入新时代,济南市委、市政府旗帜鲜明地提出实施工业强市战略,释放出“工业为大、工业为重、工业为先”的强烈信号,一系列利好政策让济南工业“强筋壮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济南炼化公司近日喜获“济南市实体经济领先企业”荣誉称号,我们每位干部员工都备受鼓舞、信心倍增。我深切感受到,“支持企业绿色发展”“支持企业专精特新发展”“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等系列配套政策措施实施后,济南炼化公司“不比规模比效益、不比大小比贡献”的信念更坚,“高端化、差异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更明,对标世界一流打造城市炼厂标杆、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精优强美”绿色企业的目标更清。

  作为公司绿色新产品研发部门人员,我们强化“产销研用”协同攻坚,相继研发了环保型橡胶增塑剂、特种防护蜡等填补国内空白的高端产品,企业创效近亿元。我将继续团结带领研发人员,借力政策“东风”,加速突破特色产品开发瓶颈制约,不断提高公司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为济南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济炼力量。

作者:邹建明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