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齐鲁最美环卫职工”俞耀泽:宁愿一人脏 换来万家净

2021-10-23 06:20: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永

责任编辑:卢卫美

  10月22日上午,济南市城肥二处在单位驻地开展“庆祝全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技能比武”活动,2021年“齐鲁最美环卫职工”俞耀泽代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作为新时代的城肥人,职工在城肥清疏精细化服务中,将大力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城管环卫奉献精神,践行“三比三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强政治荣誉感、社会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精神,为城市管理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不仅要在工作上干出成绩,还要在社会活动中展现济南城管人的风采,踊跃参与到全社会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社会救助、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俞耀泽说。

作者:王永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