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中大槐树街道裕园社区党委书记刘云香:拍客巡查队走街串巷找管理盲点

2021-10-23 06:20: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日前,省人大代表、中大槐树街道裕园社区党委书记刘云香带领“邻里守望行走社区拍客巡查队”再次走进街巷,寻找城市管理中的盲点,及时反馈给街道办事处——这是裕园社区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首创之举。他们将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社区志愿者、娃娃楼长、居民分成两大组,垃圾分类组负责督导垃圾分类工作;拍客团则行走社区,查找城市管理问题,开展拍客巡查行动。

  作为一名“小巷总理”,刘云香一直以来最关注的就是城市管理问题。自9月1日起,她带领裕园社区逐步实施垃圾分类撤桶并点。“我们每天搜集垃圾500公斤左右,撤桶并点,减少垃圾桶与投放点位数量,这样有利于将有限的资源集中起来,助力生活垃圾资源化,大幅度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刘云香说,“作为城市管理的末端环节,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管理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