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机械化清扫大队释秀武:心怀为民初心 挥洒无悔青春

2021-10-23 06:20: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每天凌晨4:00上路作业,头顶漫天繁星,冬天穿着厚重的棉衣依然挡不住刺骨的寒风,夏天冒着酷暑高温汗透衣衫——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机械化清扫大队释秀武一年四季持之以恒,在城市高架路上挥洒无悔青春。他说,作为先进集体的一员,要肩上扛着厚重的责任,心中怀着为民的初心,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保证城市道路干净整洁。

  “我们城管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场面,只有平平淡淡的忙碌。”释秀武说,看到洁净的路面给市民出行带来好心情,他满心欢喜。作为泉城街头的“守城人”、极端天气的“逆行者”,他们日复一日陪伴这座城的朝阳与日暮,守护这座城的文明与美好。“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我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