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房泽秋:让更多身边人参与城市管理

2021-10-23 06:20: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一直以来,作为一名济南市民,省人大代表房泽秋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作为济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形象大使,房泽秋积极参与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带头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广泛传播绿色低碳生活理念,主动引导家人和身边群众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及时制止不文明投放行为,带动更多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分类好习惯,切实发挥形象大使的示范作用。

  “作为市民巡访团的一员,我有责任、有义务带头在城市建设中作表率,积极制止不文明行为。”房泽秋说,今年以来,济南的城市管理工作有了很大提升,城市形象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市灯光秀、垃圾处理承载力度得到大提升。这些,都让他们感到无比自豪。

  房泽秋说,“我多次参加‘城管开放日’活动,了解支持城管工作,也愿意号召更多的身边人一起参与进来,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作贡献。”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