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新风采 孙立成向全市城管环卫职工致慰问信

2021-10-25 06:25: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永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24日讯 在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济南市城管系统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大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向全市城管环卫职工致慰问信。大会对作出突出贡献的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督导员以及关爱城管环卫事业的爱心企业等进行表扬。

  孙立成在慰问信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城管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工人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立成指出,环卫事业是神圣事业、高尚事业。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工作最脏、最累,也是最高尚和最值得尊敬的。长期以来,全市城管环卫职工特别是广大环卫工人,大力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战严寒、迎酷暑,黎明即起,洒扫庭除,用辛勤和汗水点缀着城市繁华,用智慧和力量托举着泉城的美丽,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孙立成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城管环卫事业的健康发展、城市品质的改善提升,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城管环卫工作,强化设施投入保障,提升环卫作业水平,提高一线环卫工人待遇,为城管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社会各界要继续支持、参与城管环卫工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努力形成全民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

  孙立成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希望全市广大城管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当好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业绩,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二级巡视员、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建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大坤,副市长吕涛,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作者:王永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