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2021-10-25 09:17: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 张天琪 周芳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多措并举,通过多方宣传、全面覆盖,建立台账、及时更新,后期跟进、做好服务等,扎实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多方宣传,全面覆盖。通过入户宣传,在街巷小区、特色商圈的醒目位置张贴通知,在居民微信群、QQ群推送贷款政策信息等方式,及时推送贷款政策文件、办理流程等信息,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深入创业基层。

  建立台账,及时更新。街道工作人员按照政策规定,初步审核贷款资料,建立工作台账,对材料齐全、书写规范、情况属实、符合政策条件的予以尽快办理,实现应贷尽贷。

  后期跟进,做好服务。做好后续跟踪工作,加快贷款办理进度,力求做到“严、细、准”。完善联动机制,畅通创业担保贷款办理的“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大明湖街道共发放创业贷款20笔,贷款金额400万元。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 张天琪 周芳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