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高新区精准服务温暖制冷企业心

2021-11-03 06:38: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杜娜 通讯员 崔海宁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 近日,在山东七十二度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特派安全生产专家对车间用电线路、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仔细检查,帮助企业全面查找隐患,研究提出系统治理方案,跟进监管,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这次安全检查,是莱芜高新区精准服务企业的一项具体举措,不让企业花一分钱,就可以得到优质的上门服务。对于莱芜高新区的贴心服务,山东七十二度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乐功十分满意:“我们落户以来,莱芜高新区工作人员就上门指导,让我们感觉到温暖。而且,这里的政策有利于我们的发展。”

  据了解,山东七十二度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制冷机组、冷风机等制冷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的企业,一年来,企业订单满满,发展形势节节攀升。经过一年多发展,企业产值实现了翻一番。

  企业发展是莱芜高新区心之所系,为帮助企业成长,莱芜高新区建立起服务企业长效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补齐短板、激发活力、提质增效。莱芜高新区企业服务部副部长刘周民表示,下一步,莱芜高新区企业服务部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着力从人才、资金、知识产权、安全生产等方面,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帮助企业补全短板、激发活力。通过更精准、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使企业引得进、留得住、成长快、发展好。

作者:杜娜 通讯员 崔海宁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