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49.9元 大明湖豪华游舫推无限畅玩卡

2021-11-04 06:37: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 对于热爱旅游的朋友来说,秋天的独有气质和浪漫氛围实属难得。近日,记者从济南文旅集团获悉,值此秋高气爽时节,大明湖特别推出“豪华游舫畅玩卡”。只需49.9元,即可无限次乘坐大明湖豪华游舫,有效期2021年10月16日—2022年1月31日期间(法定假期除外)。

  诗圣杜甫一首《陪李北海宴历下亭》,让“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成为千古传诵的佳句,也让历下亭成为不可错过的景色,“历下秋风”更是明湖八景之一。想要登岛赏景,首选乘坐大明湖豪华游舫。据工作人员介绍,乘坐豪华游舫不仅可以带来舒适游览新体验,还有专业导游全程讲解。

  据介绍,豪华游舫乘船码头为大明湖湖西码头。游舫线路为大明湖湖西码头→历下亭(游览15分钟)→大明湖湖西码头,全程大约半小时。日常价每人每次25元,活动期间内,仅需49.9元就能享受3个月无限次畅游大明湖和历下亭。没有了夏日艳阳的曝晒,只有菊香四溢秋风送爽,这个秋天,来大明湖游园乘豪华游舫,全方位多视角地领略大明湖之美。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