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停办缓办一切展会活动

2021-11-04 06:56: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1月3日讯 济南市商务局下发《关于暂停缓办会展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11月2日起,对前期已经批复及正在举办的展会一律停办、缓办。

  据《通知》,根据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的判断,鉴于多地出现关联性多点散发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并呈快速发展态势,疫情传播风险极高,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即日(11月2日)起,各会展企业、展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前期已经批复及正在举办的展会一律停办、缓办,展馆及会展企业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事宜。

  此外,各有关区(县)功能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所在地域拟举办的展会,按照市指挥部的要求,做好相关停办、缓办等工作。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