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2021-11-05 12:52: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兰萃)近日,省民政厅召开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大会,济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和《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鲁民函〔2021〕30号)要求,省民政厅于今年4月启动评估工作,经资料送审、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委员会终审、公示等评估阶段,基金会工作得到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最终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近年来,基金会始终坚持以思想建党为引领,以组织建党为基础,以制度治党为保障,以从严管党为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作用发挥,凝聚全员力量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倡导见义勇为精神,不断扩大见义勇为社会效应,见义勇为工作基础更加牢固,体制机制更加健全,权益保障更加有力,在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治理、弘扬社会正气和深化平安济南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后,基金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以党建带工作,以工作促发展”的思路,巩固好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成果,持续聚焦见义勇为工作重点,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任务中,不断探索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新领域,保障基金会始终依法依章开展公益活动,推动基金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公益力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