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2021-11-16 07:29: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彬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1月15日讯 近日,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省政府决定,任命:杨玖庆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赵贤权为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秘书处)副主任(副秘书长)(挂职,时间两年)。

  免去:张伟的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左亭的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黄兴友的山东省国土测绘院院长职务;辛荣民的山东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局长(中国海监山东省总队总队长)职务;胡上山的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职务;张明辉的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李进友的山东省国家保密局局长职务;杨朝明的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副主任、孔子研究院院长职务;傅传国的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职务;刘德胜的济宁学院副院长职务。

作者:王彬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