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袋面、2000多桶油、学生大礼包……暖心物资发往甘肃康乐县

2021-11-30 06:30: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2000多袋面、2000多桶油、学生大礼包……暖心物资发往甘肃康乐县

  近日,在颜庄街道顺成超市配送中心的两辆大型半挂车前,七八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用铲车运来面粉并装进车厢里。“这是我们钢城区委区政府援助甘肃省康乐县的物资,让千里之外的康乐人民在寒冬季节,能感受到钢城人民的关心和祝福。”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苗宗磊说。

  康乐县是钢城区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协作号召援助的对口单位。从今年结成对子后,钢城区时刻想对方之所想,急对方之所急,办对方之所需,援医、援教、援钱、援物……帮助解决康乐县发展所遇到的难题。

  据介绍,这次钢城区共为康乐县筹备2000多袋面粉、2000多桶菜籽油,除此之外,还为康乐县的孩子准备了1760个学生书包、3700册图书和800本练习册。截至目前,钢城区已累计为康乐县捐款捐物价值300余万元。

  (本报记者 毕研敏 通讯员 朱虹摄)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