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21-11-30 10:20:3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山东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和《济南市槐荫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槐荫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启动,2021年12月28日为选举日,2021年12月8日张榜公示选民名单。

  凡是户籍在济南市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辖区范围内且在2003年12月28日24时以前出生的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国公民,有选举权并能够行使选举权的应依法主动到所在社区进行选民登记;行政关系转入社区的离退休人员到所在社区进行选民登记;中大槐树街道辖区内的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企业职工、在校学生,在所在单位的选区进行选民登记;逾期未登记者,视为主动弃权,不再列入此次选举选民名单。

  特此通告。

  槐荫区选举委员会中大槐树街道选举工作指导组

  2021年11月30日

原标题:公告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