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街道:宪法日来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4 12:40:1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王铮

责任编辑:颜甲

  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省委政法委干部处党支部与历山监狱政治处党支部走进六里山街道,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开展宪法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为主题,面向社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单,结合宣传展板现场宣传法治知识,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广泛宣传。共建支部双方工作人员利用专业知识,发挥优势特长,围绕反诈骗、妇女权益保障等向社区群众进行法治宣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六里山街道融汇各类党建优质资源,积极破解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辖区法治建设现代化水平。(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铮)

作者:王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