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景观照明系统试灯 打造灯火璀璨CBD

2021-12-19 06:44: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景观照明系统试灯 打造灯火璀璨CBD

  12月18日晚,济南中央商务区五顶茂岭山山体亮起五彩斑斓的灯光,将这座中央商务区的门户装扮得分外妖娆。11月初,中央商务区公共空间景观照明工程开工,项目包含中央商务区绸带公园和东西绿廊以及五顶茂岭山部分开放空间景观,总面积55.6万平方米。本次亮化工程从山体公园整体布局出发,在公园的荷花廊架、都市客厅、分级园路、栈桥、观景平台、楼体入口等位置,分别安装了地埋灯、射灯、投光灯、洗墙灯等灯种,凸显了山体夜间的景观风格。公园最高处的观景平台灯火璀璨,站在这里可将建设中的“山、泉、湖、河、城”五座超高层建筑尽收眼底。目前,景观照明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和调试,全部完工后,CBD将打造灯火璀璨的夜景景观。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