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周末开启回暖模式 下周最高气温将达13℃

2021-12-19 07:17:2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田艳敏

  随着冷空气远离,12月18日至20日济南气温开始逐渐回升,下周一有望升至13℃,明显回暖。

  受冷空气影响,济南本周中后期大风、降温陆续到货,周五甚至度过今年下半年来最冷一天,伴随着寒风吹,一早出门如坠“冰窟”。不过,这次冷空气“制冷”续航能力有限,18日开始济南气温迅速回升。监测显示,截至当天16时,济南最高气温达到了6.3℃。

  济南市气象台18日16时发布近期预报:19日白天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3℃左右。

  21日晴,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13℃左右。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