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宣讲团”走进高庄街道

2021-12-24 11:15: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雪 通讯员孟丽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近日,莱芜区“劳模宣讲团”走进高庄街道,在莱芜方圆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市级劳动模范、莱芜区“劳模宣讲团”成员任启山面向一线职工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宣讲员讲得有高度、有能量、接地气,职工们听得专注、认真,此次宣讲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作为一名劳模代表,我有义务带领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践行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任启山在宣讲报告结束后激动地对记者说。

  据悉,莱芜区总工会牵头成立的“劳模宣讲团”是莱芜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3个特色宣讲团之一,由来自全区15个单位的省市级劳动模范组成。15位宣讲团成员在莱芜区各地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场。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深入企业一线、直面广大职工,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建党百年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杨雪 通讯员孟丽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