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成立

2021-12-24 11:15: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亭

责任编辑:鞠月芹
莱芜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成立

  12月22日,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成立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并向17家“非公党建示范单位”和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指导站授牌。

  当前,个体私营企业已占全区市场主体的98.9%,已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莱芜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的成立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优势,完善个体私营企业党建组织体系,提高个体私营党建工作水平,夯实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基础的重大举措,意味着市场监管部门抓个体私营党建已由行政推动向组织推动转变、由工作“配角”向主体力量转变、由单纯指导落实向系统谋划推进转变,也意味着个体私营党建工作体系、组织体系的完善和加强。

  (本报记者亓亭摄)

作者:亓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