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税务税惠服务解决企业“急难愁”

2021-12-27 10:35: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琴 通讯员王海霞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随着气温的骤降,新冠疫情多地小范围频发,企业发展遭遇波折,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厚植为民服务情怀,聚焦减税降费热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做到能免则免、能减则减、能扣则扣,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

  山东浙盛置业有限公司是辖区内一户房地产企业,在2019年4月至2021年7月申报增值税时,因政策理解错误未抵减允许扣除的土地价款,导致多缴大额增值税税款。莱芜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多次主动联系,耐心讲解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全面分析每年度的抵减增值税情况,辅导企业财务人员更正申报表,合计应抵减销项税额500万余元。

  “感谢莱芜高新区税务局为我公司挽回经济损失,帮助我们在危机中渡过难关,为企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近年来,莱芜高新区税务局始终心系辖区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及办事效率,将‘真金白银’的税惠红利送到企业手中,也将真诚暖心的税务服务送到企业心坎上,为我们企业发展增动力、提信心。”山东浙盛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海彬激动地说。

  莱芜高新区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贴心、优质的办税服务,通过“云服务+线下”的模式惠民利企,确保各项减税降费红利精准直达,为企业纾困解难。

作者:刘琴 通讯员王海霞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